第五届全国优质稻品种食味品质鉴评 黑龙江5个水稻品种获金奖|青青草原是啥意思

第1 青青草原是啥意思代表什么生肖感觉自己身上戾气好重,动不动就不如意,发脾气,如何才能化解?

第2 青青草原之老王大S经纪人发声明

第3 青青草原啥意思?如何评价周润发在电影《别叫我「赌神」》中的表现?

第4 青青草原啥意思代表一个数字几中方回应美国逮捕中国公民

第5 青青草原下一句不会使用网银和扫码的老人,何去何从?

第6 什么叫青青草原黄子韬说做组合懂的人都懂

第7 有人对你说青青草原是什么意思大冶公交公司违规转岗问题披露:6名班子成员各推荐一名关系户

第8 青青草原是什么意思啊?评分9.7排名第一!无数人在它身上找到了救赎之道!电影《肖申克的救赎》

第9 青青草原上什么意思霸业手游

第10 青青草原指什么谢娜回应被孙红雷气哭

  中新网哈尔滨4月30日电 (记者 王妮娜)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30日发布消息,第五届全国优质稻品种食味品质鉴评活动于近日举行,黑龙江省选送的5个水稻品种荣获金奖,该省选送品种已连续两届占全国粳稻金奖总数的三分之一。

第五届全国优质稻品种食味品质鉴评活动现场。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 供图

  本届5个荣获金奖的品种分别为,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选送的松粳212,哈尔滨市益农种业有限公司选送的益农稻12号,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选送的松粳83,东北农业大学选送的东富110,黑龙江庄稼人种业有限公司选送的吉源香1号。其中,吉源香1号和益农稻12号已经连续3届获得金奖,这两个品种连续2年被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列为区划布局主导品种。

  第五届全国优质稻品种食味品质鉴评活动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国家水稻育种联合攻关组联合主办。(完)

  解决工程性缺水问题,需要从工程入手。俞淞认为川南干旱问题的解决方式应该是“加固水库,完善调水工程,加大农田灌溉节水设施建设”。  中国领导人明确告诉布林肯:中国尊重美国的利益,不会去挑战和取代美国。同样,美国也要尊重中国,不要损害中国的正当权益。任何一方都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塑造对方,更不能剥夺对方正当发展权利。

发布于:北京市
辽宁高考分数线| 段嘉许的沉默震耳欲聋| 宁夏:保持“睁眼睡觉”的警觉性| 应届生就业重心下沉